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君如身家全給女兒

時間:2017-02-15 22:44:32來源:大公網

 

君如身家全給女兒。

  大公報訊2月15日(記者陳惠芳)吳君如今日在中環出席友人証券公司搬遷開業儀式。原來這友人是君如媽媽御用股票經紀,君如自言指今日受媽媽委派而來。

  君如談到投資時說:「我投資好穩陣,選擇磚頭和藍籌,一早見到電視股票上升覺得自己好幸福,媽咪則笑不停。」她又言自己沒有投資心得和大家分享,認為投資講運氣,所以她情願投資拍戲,因自覺很幸運,每次開戲都賺錢。至於會否再置業將來送給囡囡陳是知?君如說:「基本上我全部資產都給她,我有替她買基金儲錢計劃,驚她將來給男仔....這就可留個錢傍身。」但她又擔心女兒太有錢會給俾男士欺騙,不過,她亦會同女兒說媽媽很大使,一定沒有太多錢留給,但會保障其基本生活。囡囡已十歲了,需灌輸正確觀念給她。今年她用自己利是錢買東西,如同少女般,喜觀買跌膊衫和短褲,都是小朋友青春品牌,五十元就有兩件的貨色。面對囡囡步入青春期,君如開始擔心,不時看她囡IG及女兒手提電話,但又不可太過分,免適得其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