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FedEx在內地推一體化清關 運輸時間最多縮一天

時間:2017-02-15 16:28: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5日訊(記者林靜文)為支持國家工業轉型以及區域性的經濟發展策略,中國海關近年着手改善區域通關管理流程,先後於京津冀、長江經濟帶以及泛珠三角經濟區推展海關區域通關一體化。FedEx Express今天宣布,在內地推出「海關通關一體化清關服務」,首位首批向客戶提供有關服務的國際速遞公司之一,新服務將惠及內地24個城市。

  FedEx推出的「海關通關一體化清關服務」取代了傳統的轉關操作模式,客戶可直接在收發貨當地為正式報關的出入境貨物進行報關,然後在出入境口岸城市驗貨放行,從而簡化清關環節並縮短清關週期,部分服務城市出入境貨物的運輸時間可較以往縮短一個工作天。

  FedEx Express中國區總裁陳嘉良表示,新服務可減少客戶進出口貨物所需要準備的文書工作、降低勞動力、時間和運輸成本,加快貨物進入目的地市場的速度,從而增強客戶的競爭優勢。據介紹,24個城市包括廊坊、西安自貿區、天津、鄭州、長春、哈爾濱、大連、重慶、成都、福州、長沙、廣州、深圳、蘇州(蘇州工業園區綜合保稅區)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