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笑言「我咁老都跑得郁」 沈祖堯身教學生迎難上

時間:2017-02-13 03:15:08來源:大公網

  圖:沈祖堯希望藉馬拉松鼓勵學生及年輕人迎難而上

  【大公報訊】記者張月琪、謝進亨報道:一年一度渣打馬拉松吸引各界名人參與,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第二年挑戰十公里賽事,笑言最希望待兒子長大後一同參加親子跑。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今年首次參與「渣馬」十公里賽事,以約一小時完成,希望藉馬拉松鼓勵學生及年輕人迎難而上,「好似我咁老都跑得郁,佢哋都得」。

  霍啟剛完成「不停下」目標

  霍啟剛再挑戰十公里賽事,今年時間為一小時左右,比去年快十分鐘。他說去年自己跑到中途停下來行了五分鐘,結果再跑便失去動力,於是今年給自己定了不能停下的目標,終成功達成。

  導演彭浩翔今年亦首次參加馬拉松賽事,挑戰十公里,他昨日穿上寫有「I hate running」的T-shirt,笑言自己為賽事準備了數星期,其中兩星期就是要上網找這件衣服。他解釋,挑選這件「戰衣」因為人生是矛盾的,自己愈不喜歡的事就愈要面對,所以要克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