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食車下月起登場 迪士尼「魔廚撈麵」年初十開業

時間:2017-01-24 21:56: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4日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早前更改美食車停泊點,將由原本遠離樂園入口的旅遊巴停泊位附近,改至樂園必經的迎樂路(即園外噴水池的大直路旁)。新址佔地佔地75平方米,可容納70至80人排隊,兩架美食車以「L」型擺放,園方會提供電力、人流管制,另設汽水機,亦會在港鐵站出口至新址途中,設置指示牌。

  香港迪士尼樂園設施營運服務總監傅志榮表示,新址是是入園必經之路,並鄰近樂園7000名員工的返工入口附近,客流量絕對有保證。同時,樂園會為營運者提供協助,如污水排放、維持秩序等。

  首批在樂園開業的美食車「魔廚撈麵」負責人羅慕蓮對新址感到滿意,預料客流量將較舊址飆升一倍,但對美食車的人手安排等要求會更高。她續稱,所有停泊點中香港海洋公園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客流量最佳,其次是灣仔金紫荊廣場,及尖沙咀藝術廣場。目前,她已辦理好美食車所需的牌照,每份撈麵售價48元,不過其美食車延遲至年初十(下月6日)開始營運,「要擇吉日開市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