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之鋒未獲許可視像參與論壇 星警調查

時間:2016-12-24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香港眾志黃之鋒再因所謂分享「佔領」經驗,繼被馬來西亞、泰國拒絕入境後,再於外國生事端。黃上月透過視像會議參加新加坡一個社運論壇活動時未獲當地政府批出工作許可,事件正被當地警方調查。活動負責人Jolovan Wham亦因此被當地警方帶走問話,其後於網上承認曾為黃申請許可被拒,仍繼續讓黃參與活動。

  黃之鋒上月獲邀參與新加坡Community Action Network(社區行動網絡)組織舉辦的社運論壇,活動負責人Jolovan Wham被當地警方帶回問話調查。他其後在社交網站稱,現在已知道原來所有公眾講座的講者如果是外國人,都必須得到工作許可及警方許可。他又稱,雖然曾替黃申請許可被拒,但仍決定如常舉行論壇。而黃之鋒則在網上發言稱事件匪夷所思,又聲稱香港眾志會繼續堅持國際連結的路線,要與東亞地區的人權組織分享經驗雲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