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日華為助女兒甘做「茄喱啡」

時間:2016-12-15 19:31: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黃日華及女兒黃芷晴今天以父女檔出席鐘表品牌活動,其間芷晴挑選了一款情侶腕表系列送給父母作為聖誕禮物, 更輕吻爸爸以報答他對她一路以來的支持。華哥笑言會待女兒出嫁時轉送給她作為嫁妝,把愛延續。

  對於首次以父女檔出席活動,問到酬勞是否加碼?華哥笑稱自己只是「茄喱啡」,為了幫助女兒及襯托出鐘表「家族承傳」的主題才出現。他又說:「我覺得今次活動幾有意義,一代傳一代,無論物件或者行為都傳給下一代, (你傳承什麼給女兒? )做一個好人囉,循規蹈矩。(結婚生仔?)結婚生仔是每個人必經階段,我不會幫她決定,她覺得幾時需要便做。」

  芷晴為了今次活動早前與男友一起拍攝了宣傳照,她笑言很多朋友都以為她結婚而恭喜她,問到可會再情侶檔工作?華哥即呷醋說:「父女檔先啦!等我有更多機會回港工作。(滿意女兒男友嗎?)觀察中,他們拍拖才半年,暫時未看到他的優缺點,但他對芷晴都算體貼。(不夠你好?)慢慢來,沒人是十全十美,我也在學習中,盡量做好。」芷晴也指父親愛呷醋,但卻是好爸爸,希望男友也像他一樣做個好男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