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嶺大頒四傑榮譽博士

時間:2016-11-25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陳志海(前排左三)、梁定邦(前排中)以及楊福家(前排右三)與嶺南大學代表合照

  【大公報訊】嶺南大學昨日舉行「第47屆學位頒授典禮」,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成就及貢獻,包括獲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的資深大律師陳志海、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的Anthony Giddens、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的資深大律師梁定邦,以及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的楊福家。嶺大今年共頒授學士學位、深造文憑、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予880名畢業生。

  嶺大校長鄭國漢致辭時寄語畢業同學,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能為別人添加價值,自己的人生就會更有意義和愉快;能為別人增加重要的價值,自己的人生就會更可貴和成功」。他勸勉同學不論處於什麼位置,都盡力為其他人帶來正面影響,讓生命活得有價值。

  此外,嶺大學生會昨早未經申請,擅自在校內教學大樓外牆掛上「大學自治,天經地義」直幡,被校方拆除後,仍不理勸阻再於另一大樓掛上同款直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