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大學生自殺 網緣情盡女生上吊

時間:2016-11-22 03:15:2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麥國良報道:一男一女大學生,昨日在四小時內先後自殺斃命。其中嶺南大學女生昨午被發現在大學宿舍房間自縊,而已申請退學的理工大學二年級男生,則被發現從石硤尾邨寓所赤腳墮樓。

  自縊喪生的嶺大女生姓鍾(20歲),就讀哲學系三年級。昨中午12時許,鍾女在屯門嶺大宿舍房間,以麻繩吊頸自殺,其交流生同房發現報警,鍾女送院經搶救後不治。警方在房間內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大致因感情及家事問題困擾自殺。消息稱,女生早前在網上認識一男子,兩人迅即成為愛侶,但女生近日無法再聯絡該男友,網上情緣無疾而終,又遇上家事困擾,疑雙重打擊下而輕生。嶺大發言人表示,對於鍾同學離世深感悲痛及惋惜,已主動聯絡其家人致以慰問,並全力提供所需協助。校方已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為受事件影響的同學提供輔導及協助。

  已申退學理大男生跳樓

  至於另一死者為理工大學二年級姓蘇男生(20歲),他開學後疑因金錢及學業問題曾與家人爭執,並主動申請退學,更向女友透露一旦自己「離開」,女友要好好照顧自己,似早萌死念。

  蘇與家人同住石硤尾邨美盛樓一單位。昨晨8時43分,蘇被發現赤腳從寓所窗口躍下,倒卧在大廈對開地上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將蘇送院,惜稍後不治;一男三女親友由警車接載到醫院認屍,警方初步相信無可疑。(24小時求助熱線: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生命熱線:23820000;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