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鋒味曲奇」攜手港龍航空衝上雲霄

時間:2016-11-21 17:04:21來源:大公網

 謝霆鋒今日親身派曲奇,受到旅客歡迎(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大公網11月21日訊(記者林靜文)港龍航空今日正式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為慶祝品牌啟動,國泰港龍航空特別與本港知名藝人謝霆鋒合作,即日起至2月中旬,乘坐本港出發至內地、日本和台灣等航線的頭等和商務艙旅客,可品嚐到「鋒味曲奇」茶餐廳風味系列。而謝霆鋒今日亦現身機場,即場向旅客派發該系列曲奇。

  國泰航空助理餐務規劃經理陳健良表示,現正與多家公司洽談,未來會增加機上小食的選擇。除了從即日起在頭兩艙推出為期四個月的「鋒味曲奇」,明年2月起也將在經濟艙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鋒味曲奇」。若反應熱烈,他不排除會進一步合作。

國泰港龍航空今日在機場慶祝新品牌(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謝霆鋒今日神秘現身現場派曲奇,吸引眾多旅客上前拍照留念。謝霆鋒直言,自己在飛機上的時間比床上還多,故上機時希望能有香港風味的食品,而茶餐廳正正就是香港的文化。

  目前,港龍機隊規模為42架,共經營52個航點。據透露,現時已有5架飛機塗裝成新品牌,預期至2021年全部完成。國泰年初時宣布,將斥資1億元為「國泰港龍」新品牌做推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