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馮敬恩藉拍特輯播「獨」 ViuTV抽片

時間:2016-10-20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民運分子」王丹與前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於拍攝ViuTV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期間,召開記者會促請國際社會支持「港獨」,馮敬恩更稱「港獨」可與「疆獨」合作。ViuTV昨發聲明,對兩人擅自安排記者活動並作出失當言論,感到極度失望及憤怒,決定不播放兩人已拍攝的片段,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ViuTV早前邀請王丹與馮敬恩,到日本拍攝新一輯的《跟住矛盾去旅行》。但兩人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馮敬恩被問到「港獨」和「疆獨」是否能合作時,竟稱支持「疆獨」人士的選擇,認為雙方可以合作。

  ViuTV昨晚發表聲明,強調「港獨」言論不但有辱民族尊嚴,更是自欺欺人,是絕無可能發生的痴人夢話。

  該台已經決定不會播放所有關於王丹及馮敬恩已拍攝的片段,並對任何人士曾經或日後利用ViuTV宣揚「港獨」,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