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二代抗熱服 130元一套

時間:2016-09-07 23:41:30來源:大公網

抗熱服時裝表演

  大公網9月7日訊(記者郭艷媚)地盤酷熱工人難捱,理大研發設計新的抗熱工作服,第二代抗熱制服加入納米單向排汗技術,大幅改善排汗功能,而且價錢比第一代便宜,每套130元,十分大眾化。建造業議會項目及合約管理經理黃敬聰指出,因最新的採購流程簡化,所以新一代抗熱服市民只需以成本價購買。 

  建造業議會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針對工人長時間在炎熱和潮濕的環境工作,研發最新抗熱服技術和物料,提升建造業工友工作的舒適度及安全性。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差學系系主任陳炳泉教授表示,第二代與第一代抗熱服最大的區別在於疏水排汗功能的改善,第一代抗熱服是棉質布料,排水能力不好,工人穿半小時就會全身濕透,第二代抗熱服利用Coolmax布料,以及新一代含納米物料的「吸濕排汗紡織品」布料纖維製成,有效提高布料透氣度,保持工人身體乾爽。 

  建造業議會項目及合約管理經理黃敬聰先生表示,第二代抗熱服比第一代便宜,新的抗熱服短袖POLO裇55元,長袖POLO裇58元,比以往所用工作制服定價70元為低,第二代褲子75元,比第一代長褲100元便宜,如果需要訂製繡花魔術貼章和額外公司標誌或文字,只要1至2元。 

  建造業議會項目及合約管理經理黃敬聰表示,因最新的採購流程簡化,無須另付存倉費和行政費,所以第二代抗熱服定價較以往便宜,黃敬聰形容,新採購程式非常簡單,買家下單並用支票或銀行轉賬付款,廠家就會生產和送貨,如果買家訂購少於100件制服,特約制服供應商5天內就可送出貨物,如果買家訂製幾千件,40個工作天也可以到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