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屆主席對談 曾:現時難做好多

時間:2016-08-10 03:15:11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昨日與民建聯主席李慧琼進行對談。身為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看着「徒弟」李慧琼現時擔大旗領軍,不諱言指她比24年前自己「難做好多」。

  曾鈺成回顧自己任黨主席歲月,指民建聯創黨時只有五十多人,「當時入黨無人想過要做官,或入黨可以令選舉順風順水,所以大家都是一齊捱」,完全沒有包袱。但反觀現時民建聯黨員接近三萬人,笑言單是十八區其中一個支部成員都比24年前黨員多幾十倍,領導擔子自然變重了。

  李慧琼認為這是政黨發展必然結果,不過曾主席就回應話,其他政黨都無民建聯發展得如此迅速,似是暗讚一眾民建聯成員能幹,令該黨獲得廣大市民認同。

  被問到對民建聯來屆立法會議員有什麼寄語,曾主席就笑言,希望議員增加於議事廳內參與辯論的「興趣」。他表示,落區期間曾聽到不少市民罵議員不開會,冀下屆民建聯議員除議會外工作,亦要於辯論中有所表現。李慧琼就相信,隨着愈來愈多市民關注議會情況,民建聯議員一定更會積極參與辯論,傳達自己政治理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