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澤滔猖獗 公然表明自己支持「港獨」

時間:2016-08-09 03:15: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昱報道:參選九龍東的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昨日在選舉論壇公然表明自己支持「香港獨立」。有建制派參選人批斥有關做法和主張,強調「一國兩制」才是香港最好的選擇。

  儘管選舉主任早前裁定部分主張「港獨」的參選人提名無效,但仍有立會選舉候選人繼續聲稱支持「港獨」。在昨日商台舉辦的九龍東選舉論壇上,陳澤滔公然表示,自己支持「香港獨立」,聲稱有關主張在香港已經有一定影響力,同時也是「最合理的選擇」。熱血公民黃洋達則罔顧絕大部分市民都反對「港獨」的事實,聲稱「港獨」訴求已經成為廣大年輕人的期許,要求「修改基本法,讓香港主權得到確立」。

  民建聯柯創盛則表明堅決反對「港獨」。他強調,「一國兩制」是對香港最好的安排。面對社會出現的不同矛盾,各方需要心平氣和地去尋找出路,理性處理,而非莫名其妙地推出所謂的「港獨」主張,令香港走入死胡同。

  工聯會副會長黃國健相信,「港獨」主張在社會嶄露苗頭與很多年輕人不了解中國的歷史和中國發展有關。他直言,當局將中國歷史剔除在必修科之外是敗筆,未來需要檢討有關的安排。

  謝偉俊則說:「對待『港獨』,我們應該學大禹治水,不能去盲目地去堵去禁,而應該疏導。」他認為當局應該檢討施政,促進社會和市民生活水平發展,問題自然能夠解決。

  其他九龍東參選人包括:譚文豪、胡志偉、胡穗珊、譚香文、譚得志、高達斌及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