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舉行港島動員大會

時間:2016-07-25 22:00:45來源:大公網

工聯會舉行港島動員大會。大公報記者黃昱攝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黃昱)立法會選戰如火如荼,工聯會郭偉強及王國興團隊在港島舉行聯合動員大會,獲多個團體組織及地區團體支持。郭偉強及王國興都提到,當下立法會充斥着拉布及衝擊等劣質文化,阻礙社會發展,希望能夠成功連任,繼續守護香港。

  已報名參選、循香港島選區出戰的工聯會郭偉強、吳秋北團隊,在上周六晚上,聯同循區議會第二界別參選的王國興團隊,一起在北角陳樹渠社會大會堂舉行了一場動員大會,現場約有500人出席。

工聯會舉行港島動員大會。大公報記者黃昱攝

  郭偉強在發言時形容現時立法會運作「立立亂」,拉布拉到「出曬汗」,破了紀錄,「整屆濫點人數至少1478次,浪費了220個會議小時,又有18次流會」。排在名單第二位的吳秋北表示,今次出選原因是看到立法會被反對派騎劫,在議會內搞拉布、點人數、流會,浪費公帑,窒礙許多民生政策及基建工程,全部都要香港人「埋單」。兩人承諾「會用萬二分努力爭勝,與大家一同用汗水灌溉社區、灌溉香港」。

工聯會舉行港島動員大會。大公報記者黃昱攝

  王國興認為,反對派在立法會全面拉布不合作,「好多事都做唔到」,已令香港人「大出血」。他呼籲大家支持「香港要止血」,支持守護香港的王國興團隊。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對郭偉強團隊、王國興團隊很有信心,認為他們「可以打好呢場仗,打羸呢場仗」。

  多個團體組織、地區團體及義工們參加了動員大會,為兩支團隊加油打氣。為團隊加油的團體代表,包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原主席林樹哲、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林懷榮、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余錦坤、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會長張成雄、香港區潮人聯會副會長林其龍、保健海流協進會謝銀泉、家庭團聚會常務副會長劉志強及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秘書長王延華等。

  港島區參選名單除郭偉強外,還包括張國鈞、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鄭錦滿、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及黃梓謙。區議會第二界別參選名單除王國興外,還有李慧琼、周浩鼎、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及何啟明。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