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公網繁體版全新改版上線 更貼近香港及海外用戶需求

時間:2016-06-17 11:31: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繁體版全新改版上線 更貼近香港及海外用戶需求
  大公網訊 6月17日,正值大公報創刊114周年紀念日,大公網繁體版(www.takungpao.com.hk)全新改版上線。

  大公網(www.takungpao.com)是由大公報於1995年創辦的華文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網絡媒體,目前已成為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最重要的綜合新媒體平台。

  此次「大公網繁體版」改版升級的核心理念是「更加貼近香港及海外用戶需求」。內容上將更多呈現和推送香港本土資訊以及與香港息息相關的中國資訊和國際資訊;設計上運用了大量國際最新前沿技術理念,採用響應式設計,全站支持PC、手機、平板等各類瀏覽終端;頁面呈現上,採用卡片式和扁平化風格,調理清晰地將內容呈現給用戶,界面表達更為明確、直觀和美觀。

  大公報創刊於1902年,是迄今仍在出版的最悠久的中文報章,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是中國新聞史上的一座豐碑,其歷史地位、社會地位和國際地位備受尊重。大公報定位於愛國愛港的「精英報」,面向政經學商等精英人群,發行世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著廣泛的、長期固定訂閱的高端讀者,成為中國各級政府、企業面向海外傳播的強力平台、展示發展風采、招商融資引才的重要窗口,被譽為「內地和香港的超級聯係人」。

  百年大公,繼「網」開來,1995年大公網順勢而生,成為華文媒體最早創建的網絡媒體之一。秉承大公報百年優良傳統和優質資源,依託大公報遍布全球的分支機構,經過二十餘載的發展,大公網組建了覆蓋全球的新聞採集團隊,也已成為全球知名華文網絡媒體的中堅力量。

  大公網分別在香港和北京設立亞太總部和中國總部,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全天24小時發布最具價值的政經資訊,成為海內外讀者及時全方位了解全球動向的綜合新媒體渠道。

  敬請登錄大公網繁體版:www.takungpao.com.hk

大公網繁體版全新改版上線 更貼近香港及海外用戶需求

(大公網繁體版首頁圖例)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