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茂·西山龙胤携手胡润全球富豪榜论道“传承·赋新·发展”

時間:2019-04-01 17:21:02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4月1日讯 继《2019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盛典》之后,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3月31日于世茂·西山龙胤会所拉开帷幕。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先生,世茂集团品牌与企划副总裁蒋玉华等,与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等数十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巅峰论坛,论道传承·赋新·发展。

  在饱含中国意蕴的开场视频后,胡润百富董事长Rupert Hoogewerf上台为此次巅峰论坛致词。“友谊”,是胡润先生讲话中多次提到的核心词语,其间他更是满怀深情的回溯了与世茂跨越19年的情谊:“19年前,我在上海看到了一个广告电话号码,由此与许世坛先生结识,一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历程里后20年的蓬勃发展。”

  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现场图: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 Rupert Hoogewerf

  随后,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先生登台讲话。他以亲历者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世茂的发展之路。“我们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30年来世茂于全国打造了超百座熠熠生辉的臻品建筑。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行业引领者,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商。我们的作品、我们的理念、我们的智慧要传承延续,绵延百年。作为世茂顶级产品系——龙胤系的首发作品,世茂·西山龙胤正是这一理念的践行之作,也承载着集团在全国顶豪产品的战略布局。”

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现场图

  论坛环节,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先生;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长丰新能源董事长王海澄先生;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彦森先生;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21世纪投资董事长许尚龙先生上台,围绕着中国企业家如何走向国际、新时代格局下的资产配置、中国企业家家族财富传承等论题,展开了幽默而饱含哲思的探讨。

  “世茂的30年,是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快速增长的30年,我们世茂也连续几年都保持着比较高速的增长态势。”许世坛先生这样说道。随后的谈话中,近来愈少出席活动的许世坛先生对于此次亲临世茂·西山龙胤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世茂·西山龙胤的珍贵首先得益于其所在的地段,未来是不可估量的。”

  21世纪投资董事长许尚龙先生,更是在言语间毫无保留的表达了对世茂·西山龙胤的喜爱。“在看了世茂·西山龙胤后,我觉得这是近年来我们中国建筑迭代中最好的产品。”

  于交流中传承文明,在谈笑中论道财富。交流、分享、融合、碰撞、发展……这是此次世茂·西山龙胤携手胡润全球富豪榜,举办此次论坛的初衷所在,也是世茂集团所力创的一次展示文化自信的绝佳盛会。

  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现场图:左起:Rupert Hoogewerf、长丰新能源董事长王海澄、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彦森、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21世纪投资董事长许尚龙、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

  如果说论坛环节是对财富与时代的论道与传承,那么“万境·源生”艺术展则是对艺术与文化之美的的珍藏与赋新。正因如此,世茂·西山龙胤特邀国家一级美术师、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2018年胡润艺术排行榜排名第五的黄建南先生亲临,开启了一场以“万境·源生”为题的个人艺术展。

  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现场图:左起:世茂集团品牌与企划副总裁蒋玉、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许世坛、国家一级美术师、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黄建南、Rupert Hoogewerf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先生;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先生;世茂集团品牌与企划副总裁蒋玉华女士;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国家一级美术师、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黄建南老师相携上台,为此次艺术展共同开幕。一幅别出心裁的雅致拼图在众多贵宾的拼接下展开了神秘面纱,为此次艺术展正式揭幕,引发全场瞩目。同时,为了恭贺世茂集团迎来30周年华诞,黄建南先生更将代表着幸福与愿景的画作——《幸福湖》献礼于世茂。

  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巅峰论坛|现场图:左起:黄建南、许世坛

  对望当下的时代塔尖生活,财富与文化早已成为两个永恒的主题。无数人都选择用财富换取无价的艺术珍品。而这次参展中黄建南先生的画作,其斑斓缱绻的色彩符号,与兼具财富价值与文化价值的世茂·西山龙胤,交互辉映,将文化复兴与艺术投资的双重价值淋漓彰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