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Farfetch携手京东打造中国奢侈品市场首选渠道

時間:2019-02-28 16:18:48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2月28日讯(记者 丁春丽)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时尚技术平台Farfetch Limited(NYSE:FTCH)和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NASDAQ:JD)今天宣布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为奢侈品品牌提供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选渠道。

  根据协议,京东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此外,Farfetch将获得京东APP的一级入口,通过Farfetch覆盖超过1000个奢侈品品牌商和精品店伙伴的网络,让京东超过3亿活跃用户可以便捷选购超过3000个奢侈品品牌的商品。

  贝恩公司的“2018全球奢侈品市场报告”显示,中国内地正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用户量增长最引人瞩目的市场。通过和京东的这次深化合作,Farfetch可以为希望触达内地奢侈品消费者的品牌提供完整的Farfetch技术和物流平台方案。

  “奢侈品是京东时尚板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Farfetch携手创造中国奢侈品购物的顶级平台让我们非常兴奋。”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教授表示,京东在奢侈品领域汇集了全球和本地市场的最佳专业资源,这也是京东拓展全球时尚和奢侈品生态体系的核心步骤。通过仅仅一年多的运行,京东的Toplife就已经和大量全球顶级品牌达成合作,成长为中国独具慧眼的奢侈品消费者和品牌最乐于选择的平台之一。

  Farfetch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时尚技术平台,创办于2007年,并于2008年正式上线。Farfetch最初的定位是全球性奢侈品和精品时尚购物网站,如今,Farfetch的用户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所销售的产品来自50多个国家、1000多家引领潮流的顶级品牌、奢侈品买手店和综合性零售商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