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葉氏化工向大嘜養車增資3000萬人幣持股增至39%

時間:2019-01-23 18:19:44來源:

大公網1月23日訊(記者李永青)全球最大醋酸酯類溶劑生產商及內地主要化工產品製造商之一—葉氏化工集團(00408)宣布,對內地汽車保養連鎖品牌大嘜養車進一步投資3,000萬元人民幣,持股比例由28%增至39%。葉氏化工去年以2,152萬元人民幣購入大嘜養車28%股權,支持其在全國發展養車連鎖店業務。截至2018年底,大嘜養車於全國擁有56家店舖,覆蓋山東、江蘇、廣東及湖南。目前,整體店舖開業後的日均車次、客單價及營業額均保持上升趨勢。這次增資後,大嘜養車將繼續全力在全國各地鋪設店舖網絡,包括廣東大灣區城市,預計2019年底門店將達到200家。 

大嘜養車成立於2017年,以「工業化養車」的全國連鎖模式獲得行業關注。從人才鏈管理、操作系統、物流,以至服務範圍,大嘜養車均堅持標準化營運以確保價格及質素。標準化的服務模式除了可提供高性價比的養車服務,同時亦可確保可複製的門店擴張。葉氏化工的戰略投資,除了可發揮其自身的資金優勢,亦可結合大嘜養車的連鎖經營模式及集團旗下擁有27年歷史的「力士」潤滑油品牌,聯手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專業、快捷、高性價比的養車服務體驗。 

葉氏化工副行政總裁葉鈞表示:「於集團從資產導向轉型至服務及終端用戶導向的過程中,投資大嘜養車是重要的一步,為集團的業務建立一個嶄新的增長平台。是次增加投資,顯示集團對大嘜養車的連鎖經營模式及汽車後市場未來發展的信心。未來,集團將積極支持大嘜養車在全國擴建店舖網絡,並探索尋找新的發展機會。集團將繼續貫徹『環保化』、『終端化』、『服務化』的經營理念,一方面加快優化主營業務質素,另一方面開拓有良好前景的新業務,向『百年葉氏』的中長期願景邁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