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勝捷完成第二隻學生公寓基金募集

時間:2018-12-08 18:15: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8日訊(記者 趙建強)勝捷企業(06090)宣布其全球學生公寓基金完成首階段募集,承諾資金總額累計為7000萬新加坡元(約4億港元),已鎖定一家聲譽良好的教育機構為第三方基石投資者,並承諾6000萬新加坡元(約3.4億港元),而公司全資附屬公司Centurion Overseas Investments Pte. Ltd.(COI)則承諾剩餘1000萬新加坡元。公司稱,該全球(美國除外)私募基金,將投資於特建學生公寓資產。 

  勝捷表示,此次募集的信託基金,旨在透過投資全球(美國除外)的學生公寓,其中將主要集中投資在英國和歐洲的特建學生公寓資產。該信託基金現持有位於英國諾丁漢市之德優城堡門學舍,為集團新近收購並注入該信託基金為種籽資產。 

  勝捷稱,該信託基金將不時提取承諾資金,目前它已分別向COI及上述第三方投資者發出提取126萬新加坡元及754萬新加坡元的提取通知,預期於2018年12月14日前取得資金。這輪提取完成時,集團將持有該信託基金約14.29%權益。 

  勝捷企業行政總裁江志明表示,集團完成第二隻新學生公寓基金首階段募集,反映集團對特建學生住宿資產類別的強勢和抗跌能力的信心。他表示,公司於去年募集8950萬美元的第一隻私募基金,已經展現了正面的回報,相信此次推出第二隻基金,將持續地擴大公司在不同地域業務的方向。 

  江志明補充,通過這輕資產戰略進行的投資,讓公司能夠更有效地運用資金和資源,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獲得最佳回報。這信託基金將推進集團的快速擴張計劃,為股東帶來更佳的回報。他又稱,希望藉此機會繼續與志同道合的投資者合作,尋求同類型的投資和物業管理機會,具戰略地發展業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