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朗城滙下周二開價收票開示位 本月26日發售

時間:2018-10-13 19:13:10來源:

  

中原為朗城滙特設專門店,舖內擺設項目模型(大公報記者梁穎賢攝)

  大公網10月13日訊(記者梁穎賢)新界西北未來兩月好戲連場,多個新盤密謀出擊,其中最成熟的朗城滙,有機率先發炮。今午出席中原朗城滙專門店的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指,朗城滙3個示範單位下周一率先開放予傳媒預覽,緊接翌日開價收票一口呵成,示範單位同日對外開放,本月26日發售,其間按收票反應決定加推細節。被問及同區多盤齊推會否擔心削弱競爭力,吳崇武指,項目擁有站頂的地利足夠致勝,與其他盤難以直接比較。 

  中原地產元朗區副營業董事陳忠浩表示,該行就朗城滙接獲眾多查詢,不少對3房最感興趣,查詢人士不乏投資者,因為實用面積由690至750方呎,尺碼適中,預算樓價是「射程範圍」,估計該類戶型不愁出路。環顧朗城滙附近二手屋苑呎租普遍約35至38元,預計朗城滙日後落成呎租可達40元。 

  中原地產新界區董事王浩聰表示,受惠於鐵路網絡接通市區及基建發展迅速的利好因素刺激,近年新界西地區急速發展,加上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作為連接粵港澳三地首站的新界西,發展前景尤其看高一線,近年新界西樓價升值跑贏大市。根據中原地產研究部資料,新界西過去5年樓價升幅跑贏大市,如元朗區升幅有58%、天水圍升幅63%、屯門區升幅67%,優於CCL的57.7%升幅,可見新界西樓價升幅顯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