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平安好醫生與中新藥業達成戰略合作

時間:2018-10-12 17:30: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2日訊(記者 李永青)平安好醫生(01833)宣布,與天津中新藥業集團(「中新藥業」)達成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整合各自優勢資源共建中國線上心血管疾病管理中心,並在慢病管理、AI+家庭醫生、醫藥新零售、市場推廣、保險等領域展開合作,提升雙方醫療服務水準,構建「互聯網+醫療」新型商業模式。 

除了共同打造全方位慢病管理體系,雙方還將在AI+家庭醫生、醫藥新零售、市場推廣、保險等多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在「AI+家庭醫生」服務合作中,平安好醫生將結合中新藥業強大的線下網絡,輸出移動醫療服務能力。通過自身整合AI輔助的自由行醫療團隊資源、外部醫生資源和醫療網絡資源,「家庭醫生」有望為更多線下網絡用戶提供服務,不僅僅可以指導用戶科學用藥,還能提供7*24小時在線諮詢、轉診及掛號、住院安排、第二診療意見及健康管理等多項服務,提供更全面的醫療健康解決方案。此外,雙方還將線上線下聯合市場推廣、加強平安保險業務與中新醫藥合作、健康扶貧、醫藥公益等方面開展積極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