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利邦三品牌登陆京东

時間:2018-09-30 17:08:19來源:大公网

如意旗下部分品牌(丁春丽 摄)

  大公网9月30日讯(记者 丁春丽)自月初如意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如意”)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如意旗下各品牌已与京东紧密对接,目前香港利邦旗下的三个品牌已全面在京东上线。

  在如意控股集团位于山东济宁的总部,如意国际集团副总裁张晓露告诉记者,已在京东上线的是香港利邦旗下的Cerruti 1881、Kent&Curwen、D'URBAN。日本瑞纳(RENOWN)旗下的品牌将相继入驻京东,如意旗下樱花家纺品牌和毛巾品牌也将在近期入驻京东自营。

  “未来你突然发现,逛服装店的时候就可以买到洗衣机。”张晓露解释说,如意与京东的合作不仅仅是将品牌在线上销售,而是打通线上线下,线下则通过互联网和品牌的赋能共同打造“无界零售店”。双方将开展JD.BOX京东之家智慧门店合作试点,共同打造融合时尚服饰、高端厨电、3C电子、现代艺术品等品类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概念店。目前,如意在全球拥有将近6000家门店。

  谈及如意与京东时尚产业基金,张晓露称,该基金将围绕未来消费升级打造时尚生态圈,包括服装鞋履、美妆饰品和生活方式等泛时尚行业的海内外的投资,以及如意海外并购项目或京东时尚相关项目的跟投。据其透露,如意正在整合全球资源,把全球最优秀设计师请来“为我所用”。

  从一家毛纺织厂起家的如意如今已是中国内地的第一“时尚”集团,全球奢侈品行业位居前20名,拥有境内A股和日本东京主板、法国巴黎、中国香港4个上市公司。如意近年通过并购整合国际著名品牌资源,将法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地逾20个时尚品牌纳入旗下。除Maje母公司SMCP集团外,如意旗下还拥有英国风衣品牌Aquascutum雅格狮丹以及面料制造商LYCRA莱卡等公司。2017年11月,如意以22亿港元接管香港男装利邦集团,今年2月又以约7亿美元的价格成功竞得瑞士奢侈品牌Bally。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