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山東高速金融力拓大灣區

時間:2018-06-22 03:16:24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山東高速金融集團董事會主席李航 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芳凝報道:中國山東高速金融(00412)昨日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業績顯示,淨溢利6.71億元,大幅提升3.21倍;每股基本盈利3.12仙,不派息;收益按年升137%至4.58億元。集團未來將打造「投資+投行」的模式,有效運用「大數據」捕捉市場,致力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的領先金融平台。

  中國山東高速金融集團董事會主席李航昨日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是公司發展歷史性的一年,未來將積極參與灣區經濟發展,有效發揮第六類及第九類牌照優勢,優化公司布局結構。發展「資產管理」業務,前期將以債券基金、「一帶一路」基金起步。打造「投資+投行」的模式,提高公司綜合金融服務能力。

  對於大灣區建設問題,集團回應,未來將憑藉山東高速集團在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等領域的堅實產業基礎及強有力的資信支持,積極回應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尤其在協助中大專案建設及融資能力等方面發揮積極角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