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海外現突破 上望35.7元

時間:2018-06-14 03:15:32來源:大公網

  BMI Securities聯席董事 李慶全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00688)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地產公司,與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同是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附屬公司。主要業務是物業發展及投資、樓宇及土木建築、基礎工程及項目管理、房地產代理及管理,以及基建項目投資。

  中國海外發展的項目分布在內地成都、北京、深圳、上海、廣州等地區。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註冊,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透過中國海外集團持有中國海外發展股權。

  中國海外股價在2018年2月2日到達近期高峰32元後,開始進入調整期,股價輾轉反覆向下;接近黃金比率0.618!

  14天相對強弱指數(RSI)已呈現底背馳和企上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MACD)中軸線上,股價開始穩步向上,在大成交配合下,其股價衝破長期下降軌並且站穩10天移動平均線!

  後市審慎向好,現價是28.85元,跌破25.6元要止蝕,上望目標價位35.7元。

  (筆者是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有關人士擁有以上股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