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地監管:違規代理將遭釘牌

時間:2018-06-13 18:18:10來源:大公網

代理於新盤發生連串集體打鬥

  大公網6月13日訊(記者 梁穎賢)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部門今日與業界代表舉行季度聯絡會議, 就近日有前線經紀接連在兜售新盤時發生打鬥,甚至公然向地監局職員「挑機」,這些行為不能接受,再次嚴詞警告會撤銷所有違規代理牌照。

  監管局行政部門向業界代表強調,近期發生的連串地產代理在一手住宅銷售處打架的事件, 以及有地產代理懷疑在被監管局職員發現違規後反 向監管局職員捏造指稱等,這些行為均絕不能接受,更令整個行業蒙羞。監管局告知業界代表,局方已着手研究加重對違規代理及其公司的處分,並建議代表提醒其商會的地產代理公司會員,應設立妥善制度管理公司前線員工在一手樓盤銷售點的操守與秩序。

  監管局行政總裁韓婉萍表示,監管局職員必定會繼續堅守崗位,堅決懲處任何違規或挑戰監管局職權的行為,並對不適合擁有牌照的人士撤銷其牌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