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顧慮太多阻礙置業\利嘉閣地產總裁 廖偉強

時間:2018-06-0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地產代理這個行業的競爭非常劇烈,筆者從事相關管理工作多年,無論在舖點、人手、廣告及新盤的銷售成績上,都有持續不斷的競爭。今時今日,新盤競爭尤為激烈,你能做到多少,就直接與公司的生意額及收益掛鈎,可謂決定了公司的成敗。因此,筆者在打新盤的戰役當中,很喜歡用一句說話去推動下屬,就是「生意是可以逼出來的」。

  小時候,筆者的家境並不富裕,但在印象當中,從來都沒有聽過父母抱怨政府的不是。就算生活困難及居住在惡劣的環境當中,亦只會刻苦努力工作,務求可以靠自己扭轉艱難的生活,從來都不會渴望等待政府派發什麼福利。

  機會面前人人平等

  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當時的樓價尚算合理,但在當年的環境之下,想入市的市民總是擔心金融海嘯之後還有更差的變化。明明是有能力入市,但想入市的人仍會考慮樓價升跌的變化,有很多人就是這樣的一拖再拖,再加上政府在2010年開始推出樓市辣招,使到很多市民,不斷渴望樓價有朝一日有機會出現回調,這樣的一拖再拖,入市便變得遙遙無期了。

  已經錯過好時機入市的市民,無不經常抱怨,唯有與其他無樓一族一樣,將矛頭指向政府,希望政府可以在房屋政策方面派發福利。這樣盼望援助的等待,只會令到自己的意志更加消沉,心裏更加抱怨。其實,任何人的成功,機會都是均等的,問題在於會否將自己的潛能逼出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