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飛利浦照明改名為昕諾飛

時間:2018-05-17 16:07: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李永青)飛利浦照明宣布,正式啟用公司新名稱 – 「Signify」(昕諾飛),同時公司章程亦會從Philips Lighting N.V.更名為「Signify N.V.」。Signify CEO洪岸禮(Eric Rondolat)表示:「光已成為一種智慧語言,可連接並傳遞訊息,Signify明確地表達了我們集團的策略洞見及目標,發揮光超乎想像的潛能,落實『Brighter Lives,Better World』的願景。」

  在與皇家飛利浦現有的授權協定下,Signify的旗下產品將繼續使用飛利浦品牌。集團預計將於2019年初完成各國和地區的更名計劃。飛利浦創立於荷蘭燕豪芬,透過創新技術為專業與消費性市場提供服務,引領照明產業超過127年。2016年,飛利浦照明成為獨立公司,並在阿姆斯特丹泛歐證券交易所上市,更在2018年3月獲列入荷蘭AEX指數。

  憑藉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的分公司與32,000名員工,Signify在2017年的銷售額達到70億歐元,並投入3.54億歐元於研發部門。

  洪岸禮指出:「我們相信光是不可或缺的,而這也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透過將照明連接至網路、軟體、感測器與物聯網平台,我們開創智慧生活的無限可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