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景德鎮深圳推航空業引資40億

時間:2018-05-17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通用航空產業發展前景與機遇論壇暨2018年景德鎮(深圳)航空產業推介會昨日在深圳舉行/大公報記者李昌鴻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昌鴻深圳報道:通用航空產業發展前景與機遇論壇暨2018年景德鎮(深圳)航空產業推介會昨日在深圳舉行。作為全國直升機研發生產基地之一的景德鎮,會上實現簽約項目共8個,其中外資項目3億美元,內資項目累計40.3億元(人民幣,下同)。

  景德鎮市政府市長梅亦,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鄭正春,景德鎮市副市長劉朝陽等出席。景德鎮是中國唯一同時具備直升機研發和生產能力的城市,先後創造了亞洲最大噸位的直升機─直8、首個軍民通用型直升機─直11、第一架大型民用運輸直升機AC313等。

  景德鎮擁有覆蓋1噸至13噸多系列直升機型譜,形成了集研發製造、零部件配套、通航運營等較完整的產業鏈,代表了中國直升機產業的發展水平。

  在簽約儀式上,景德鎮高新區與三航工業技術研究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與美國空中之星簽訂了外資項目1個,總投資3億美元;與清控科創、景德鎮現代創業、寶雞航宇、江蘇恆銘達、北京正德、信航航空、啟航模具簽訂內資項目7個,總投資40.3億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