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銀聯維園年宵首推二維碼支付

時間:2018-02-10 03:15:2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邵淑芬報道:銀聯國際宣布,將為今年度的維園年宵推出多元化移動支付方案,打破戶外攤位的傳統支付模式。銀聯國際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邵敏表示,銀聯手機閃付、二維碼支付等移動支付方式迅速普及,去年12月在消費交易筆數中,佔比達13.9%。銀聯去年於內地推出「雲閃付」APP,反應理想,她透露,將於今年上半年於香港推出供市民下載。

  銀聯國際聯同報貝(CamClaim),在今年度的維園年宵市場,推出年宵歷史上首個涵蓋銀聯二維碼支付、銀聯閃付(NFC)、刷卡,以及插卡四大支付方式的移動支付方案。

  報貝行政總裁林籽妍表示,現時香港的流動商戶、戶外攤位商戶需要繳交每日港幣數百元的費用租用移動支付終端機,而是次的維園年宵移動電子支付終端機租金加行政費不過512元,與現時一般移動電子支付方式相比,能夠為商戶節省高達85%的成本。邵敏指,正與不少商戶洽談當中,希望未來愈來愈多用戶採用該移動支付方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