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航集團獲中信銀行授信200億人幣

時間:2018-02-09 21:49: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9日訊(記者林靜文)多次傳出資金鏈出現問題的海航集團,今天與中信銀行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定,中信銀行對海航集團戰略授信200億元人民幣,並量身定制綜合金融服務方案,進一步深化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此外,海航集團(國際)表示,為避免因農曆新年假期而導致利息支付可能出現的任何中斷,故提早支付900萬美元的債券利息。

海航集團(國際)稱,該批債券價值3億美元,利率為6%,到期日為2019年,計劃支付利息時間為2018年2月20日。

早於2013年,中信銀行就與海航集團開展合作,發揮雙方在資訊、技術、人才等方面的優勢實現共贏。雙方一致認為,此次戰略合作將為海航集團實現戰略轉型、海南航空業高品質發展,以及鑄就民族品牌保駕護航。

中信銀行行長孫德順表示,對海航的未來充滿信心,他堅信雙方能夠建立更加穩固持久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中國經濟的發展騰飛、為社會的繁榮穩定做出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