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引入電子化提升醫療效率

時間:2018-02-09 20:03:24來源:大公網

  卓健醫療行政總裁孫國彬醫生 (圖中)、醫療營運總監朱怡菁(圖左),和HealthTap創始人兼行政總裁Ron Gutman (圖右) 宣布兩間公司的合作,以及推出卓健醫療流動手機App。

  大公網2月9日訊(記者陳惠芳) 卓健醫療今日宣布,與研發全球首個支援醫生互動和人工智能健康作業系統的美國矽谷健康科技公司HealthTap合作,進一步革新客戶醫健體驗,並推動本港醫療行業數碼電子化發展,改變對市民的服務方式。

  他們攜手合作推出設有多項全港首創功能的流動手機App。流動手機App提供不一樣的求診模式。在App取票省回客戶輪候時間,另病人驗身報告,亦可透過App進行查詢,客戶於未見醫生時可先了解自己情況,醫生亦會有相對回應,讓客戶能按自己的身心健康需要,在求診前後都能得到適切照顧。

  卓健行政總裁孫國彬醫生表示:「我們是本港首個成功引進HealthTap作業系統的醫療服務機構,踏入數碼化時代,需要讓客戶更快捷方便地享用我們醫療服務。」

  在現行流感高峰期,卓健與疫苗供應商一直有緊密聯繫,有足夠貨源服務客戶。而由於今年流感由往時九月延後到去年十二月爆發,注射疫苗客戶比往時高出三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