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隆附屬獲兩份阿曼石油合同

時間:2018-01-17 20:21: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7日(記者 李永青)海隆控股(01623)公布,該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海隆石油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海隆石油技術服務」),近期就提供自動化陸地鑽機服務(「服務」)與阿曼石油開發有限公司(「阿曼石油開發」)訂立了兩份合同(「該合同」)。該合同的初始運營期間為十年且可以進一步延長60個月。集團的HL58號鑽機及HL59號鑽機將分別為每份合同各自提供鑽機服務。每份合同每年的對價不少於每鑽機10,000,000美元。

  阿曼石油開發是阿曼蘇丹國(「阿曼」)領先的一家石油天然氣勘探及生產公司,並提供了大部分阿曼原油生產和天然氣供應,其是一家由阿曼政府(佔60%的權益)與皇家荷蘭殼牌公司(佔34%的權益)、道達爾石油公司(佔4%的權益)以及Partex(佔60%的權益)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其第一個營利性石油發現於1962年,第一批石油產品在1967年出口。阿曼石油開發在約9萬平方公里的特許區域(佔阿曼地理面積的三分之一)內經營,擁有178個生產油田,21個生產工作站,約1萬個活躍油井,來自64個不同的國家的逾8,800名員工,並擁有4萬多名承包商。

  海隆董事會相信訂立該長期服務合同,標誌着集團的油田服務業務在海外市場,尤其是中東地區的重大突破,亦展示公司與大型石油生產商關係穩固且獲得對方認可。董事會認為,該合同的訂立為集團在海外及中東市場的業務發展注入新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