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益華涉足遊戲機看俏

時間:2017-11-01 03:15:41來源:大公網

  如認為手遊盛行,傳統手提遊戲機已沒有市場,日本任天堂就告訴大家,這個觀念大錯特錯,因為今年三月三日才推出的遊戲機SWITCH,僅花五個月時間,全球銷量就達500萬,集團目前目標在明年三月賣1000萬之數。益華控股(02213)的聯營公司也在做遊戲機系統晶片,意味公司隨時大豐收。

  益華於10月20日宣布聯營公司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前稱為中山市小霸王文化產業),與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合作開發僅供合營公司遊戲機產品使用的半定製系統晶片。預期配備有關定製版本系統晶片的遊戲機原型將會在明年三月左右面世,而有關的遊戲機和運營平台將於明年第四季度推出市場。

  據悉,合營公司已經與一個英國的遊戲開發商訂立大中華地區獨家分銷協議,預計有關新遊戲將會於明年五月左右發布。合營公司亦正在與其他知名遊戲開發商進行磋商,可能進行合作或收購新遊戲,從而為推出的新遊戲機豐富的種類。

  小霸王其實是中國學習機、遊戲機產業的開創者和領導者,專業從事教育類電子產品的開發研究、生產和銷售,曾為中國少年兒童學習普及電腦知識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小霸王學習機、遊戲機產品曾經風靡全國,是內地的知名品牌,也具備良好的銷售渠道。

  任天堂面向全世界市場,小霸王其實單單面向內地就已有龐大市場。而從其公司網頁發現,公司正布局VR新產業,或能闖出一片天,屆時益華就可母憑子貴,甚至假以時日能夠分拆獨立上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