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恆大向近8000中高層員工發出購股權

時間:2017-10-06 20:54: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6日訊(記者趙建強)中國恆大(03333)公布,公司已根據其於2009年10月14日採納的購股權計劃,一舉向7,994名中高層管理員工授出購股權,涉及公司逾7.43億股,約相當於公司於公告日期已發行股本的約5.7%。

  恆大解釋,此次決定反映董事會和管理層對公司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希望通過顯著擴大期權授予範圍,激勵中高層管理員工發揮其積極性,同時將股東利益、公司利益和管理層利益結合,使管理層員工可分享公司業績持續增長的成果。

  恆大稱,在行業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下,期權激勵已經成為房企提升員工的積極性,實現業績穩定持續增長的武器之一,近兩年來,已經有逾800家上市公司推出期權激勵計劃。

  但無論是激勵股份數量,還是授予員工的人數,恆大此次期權激勵都是行業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公司稱,恆大股價從年初的5港元左右升至近期的30港元以上,升幅超過500%,市值已達3,900億港元。近日包括花旗、美林、野村、海通證券等十餘家國際投行,紛紛給出買入、強烈買入的建議,並上調恆大目標價。公司相信,在強勁的業績增長支持下,恆大估值空間巨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