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環球資源下月在港舉行四大展 展位增6%至9000個

時間:2017-09-26 19:37: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6日訊(記者 李永青)若想了解出口商對外圍市場展望如何,可從貿易展的展位增減而得知。環球資源電子組總裁黃譚偉表示,受惠外貿環境好轉,該公司下月舉行的四個展覽,展位數目按年升約6%至9000個,其中電子展的日、韓預先登記買家按年大升26%。有展商指出,展位及預先登記買家數目上升,反映參展商及買家均對市況感樂觀。 



​環球資源電子組總裁黃譚偉。 大公報記者 李永青 攝

  由於市場反應佳,亞博館的面積不足以滿足所有展商需求,故該公司電子展要分兩期進行,總展位約6500個。黃譚偉透露,多個地區的預先登記買家均有顯著增長,除了日、韓增加明顯外,澳洲亦升19%、歐洲升12%,且預先登記買家數目不斷增長中,料今年與會買家可望有雙位數增長。 

  有展商表示,歐洲經濟回穩、美國則已由谷底回升,加上亞洲區經濟持續增長,且多間大公司將先後推出旗艦手機,料將催谷電子零部件需求上升,故各方都看好市況前景,因此環球電子展規模已屬全球最大,但今年展位仍見增長。 

  除了電子展,下月環球資源舉辦的展覽,包括:禮品及家居用品展和時尚產品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