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先見之明/國藝娛樂發展前景向好/利 高

時間:2017-08-17 03:15:46來源:大公網

  港股踏入業績期,國藝娛樂(08228)公布中期業績,期內收益約8610.6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12.45%。收入上升主要由於源自入場人次大幅上升的收入及電影製作團隊使用集團電影拍攝基地的租賃收入,而部分收入則來自位於中國的貨品銷售、電影、支援服務及酒店收入以及位於香港的藝人管理及活動協調業務。

  期內集團虧損減少,由前年度1.31億元收窄至1.29億元,每股虧損3.08仙。若撇除以權益結算之股份支付開支3394萬元,國藝上半年錄得息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EBITDA)1737.5萬元。

  西樵山國藝影城位於廣東佛山南海西樵鎮,集影視、旅遊、休閒與宗教於一體的國家5A級景區,吸引了不少慕名北方客源專程到訪。今年上半年,國藝影城入場人次大增5.48倍至45萬人,並有31個製作隊伍於拍攝基地進行拍攝。據了解,國內外許多攝製組都曾到國藝影城取景,連荷里活大片也去過取景,在品牌效應下,有望吸引更多製片商取景、租地租賃及旅客參觀,料對下半年的租賃收入及酒店表現將有正面作用。早前有媒體報道,公司透露安排以地產基金概念,分拆在星洲上市,若有進一步消息,有利增加市場憧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