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連升四日韌力十足

時間:2017-07-28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人民幣兌美元強勢,有利以人民幣計價的內房股

  港股馬不停蹄,昨日在騰訊、港交所和內房股的帶動下,一舉拿下恒指二七○○○關,最高見二七一六九,升二二八點,收市報二七一三一,升一九○點,是第四日上揚,四日進帳達四二五點,全日總成交九百億元,較上日增三十八億元。

  騰訊之韌力仍然傲視同儕,昨以全日接近最高位的三○八元四角收市,升七元四角,升幅百分之二點五。

  港交所在交投漸增的刺激下,升越二二○元關,亦是僅較全日最高位低二角的二二三元六角報收,升四元八角,升幅百分之二點二。

內房強勁 華潤置地飆4%

  內房股兩大龍頭以華潤置地最勁,大漲百分之四點一,收二十五元三角半。中海外亦不俗,升百分之二點三,收二十六元六角半。

  本地地產股方面,新世界升百分之二點一排榜首,領展傳將出售二十多個商場亦有買家追捧,升百分之一點八。此外,新地、信置也不俗,升逾百分之一。

  恆隆地產公布中期業績,透過重估資產,令增長超過三成。董事長陳啟宗認為內地零售業已在復甦中,並預言零售業會有二十至三十年好景。不過,恆隆的派息就相對保守一些,中期一角七仙,與去年相同。市場可能對其不增派多一點股息有意見,所以股價最終不升反跌二仙。

  恒指成份股中,以內地電力股跌幅最大,原因是煤價上升,影響了電力公司的成本。華潤電力昨收十四元七角四仙,跌百分之三點四。不過,很奇怪,電力股似乎只華潤電力下跌,其餘不是企穩就是上升,包括華能國電、中國電力等等在內。

立足中長線 選優質股

  從近日市場的變化觀察,「即炒即食」的項目已越來越少,為此,投資者需要多一點耐性持有,每每持有一段日子之後,其股價才開始上升。立足中長線,選優質股買,始終是不可或忘的信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