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堅定不移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時間:2017-07-25 03: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中共中央21日在中南海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下半年經濟工作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的意見和建議。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座談會並表示,堅定不移抓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妥善化解重大風險隱患。要更好把握穩和進的關係,穩是主基調,要在保持大局穩定的前提下謀進。穩中求進不是無所作為,不是強力維穩、機械求穩,而是要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有所作為,恰到好處,把握好平衡,把握好時機,把握好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出席會議。

  李克強通報了上半年經濟工作有關情況,介紹了中共中央關於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的考慮。

  習近平強調,上半年,中國經濟穩中向好,宏觀經濟穩定性增強,經濟發展在出現積極變化,經濟供求關係正在發生實質性變化,企業預期和市場信心逐步好轉,經濟發展動力增強,對全球經濟復甦起到重要拉動作用。但也關注內地經濟運行中還存在不少問題,必須保持清醒頭腦、加強工作、妥善應對。內地經濟仍處在結構調整的過關期,把握經濟發展階段性特徵,保持戰略定力,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堅定不移抓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妥善化解重大風險隱患。

  習近平還提出,希望同志們發揮各自優勢,準確把握經濟發展規律,圍繞國家重大戰略部署,深入實踐,深入調研,提出真知灼見。希望同志們準確把握中共中央關於當前經濟形勢的分析判斷,把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廣泛團結起來,把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充分調動起來,整合各方面資源,共同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智慧和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