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聯康生物科技獲香江大健康基金注資1.2億元

時間:2017-07-18 21:29: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8日訊(記者李永青)聯康生物科技(690)宣布,集團獲國內知名大型綜合企業香江集團牽頭的香江大健康基金注資1.2億元,並成為集團策略性股東,而聯康生物科技與香江集團更建立戰略聯盟,將集團旗下藥品於香江集團的醫療網絡銷售,同時合作研究建立生物製藥創業孵化中心,以及物色國際併購項目。 

  聯康生物科技主席兼執行董事梁國龍表示:「這次我們與香江集團達成的合作是集團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香江集團注資聯康生物科技正是對我們的業務方針和前景給予最大肯定,讓我們感到非常鼓舞。我們相信,結合香江集團在資本、醫療網絡、投行經驗等方面的強勁實力,加上集團在生物製藥及相關領域的專業性和前瞻性,將能擦出耀眼火花,除了締造龐大的協同效益外,同時有效提升彼此在健康及醫藥行業的領先地位。」 

  香江集團副總裁暨香江金融集團董事長劉根森表示:「香江集團及富德國際集團旗下建立的基金入股聯康生物科技,聯手進軍國際製藥行業,是基於聯康在生物醫學和生物科技方面的強大實力,及其遠大的國際視野。香江集團看好聯康作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生物製藥公司,在藥物發展、註冊及市場准入方面擁有專業的技術知識和經驗,這有利於富德國際集團對潛在的投資項目進行有效評估。同時,香江健康與聯康兩者聯盟可以實現強強聯合、優勢互補,此次合作將給國內市場帶來更先進、更優質的藥物,進而兌現香江集團『辦好實業、回報社會』的莊嚴承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