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PCCW Global高容量海底電纜登港

時間:2017-07-13 17:14: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李潔儀)香港電訊(06823)旗下國際業務單位PCCW Global宣布,高容量的海底電纜Asia Africa Europe-1(AAE-1)已登陸香港鶴咀海底電纜站登陸,會再連接至PCCW Global於市內的數據交換中心。 

  PCCW Global行政總裁夏晉桓表示,由於AAE-1途經的路徑與「絲綢之路經濟帶」相若,故將進一步支持中國的「一帶一路」策略,支援所有高速數據服務及內容應用。 

  AAE-1是近10多年以來,全球最具規模的海底電纜,由PCCW Global夥拍18間國際電訊服務供應商共同鋪設,全長2.5萬公里,是第一條把各個主要東南亞國家經中東連接至非洲及歐洲的高容量海底電纜,接通多條貿易通道,提供穩健、可靠及低延遲的傳輸。

  

  • PCCW Global慶祝AAE-1登陸鶴咀海底電纜站。(公司提供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