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SPACE轄下兩學院擬改名

時間:2017-05-25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HKU SPACE董事局主席陳坤耀(右)表示,副學士發展至今已十多年,已經完成歷史任務

  【大公報訊】記者劉家莉報道: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踏入60周年,校方制訂未來10年發展大計,將按香港發展需要更新課程,發展包括開辦航運服務、基建、長者照顧、大數據等課程,並會檢視副學士課程,或會重組及整合課程架構,期望可為副學士畢業生提供更多銜接學位機會,轄下社區學院及國際學院或會改名,但目前就讀學生不受影響。

  HKU SPACE董事局主席陳坤耀昨會見傳媒時表示,副學士發展至今已十多年,已經完成歷史任務,大部分學生都希望讀完兩年副學士後繼續升學,故學院日後提供的課程,在報讀時可能會保證日後有銜接自資院校或海外大學的學士課程的機會,即提供「2+2」課程。

  此外,HKU SPACE在香港大學校園圖書館舉行展覽,展出多份「歷史文物」,包括當年的課程概覽、畢業證書及學費收據等。陳坤耀笑稱,自己在上世紀70年代亦曾在校外課程部授課,任教經濟概論,已故性感女星狄娜更是其學生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