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J SELECT去年單店銷售錄雙位數增長 太古廣場新店今開幕

時間:2017-05-24 21:31:25來源:大公網

  捷成消費品業務發展董事白家誠(Carsten Brenker)介紹產品特色(大公報記者吳涵宇攝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吳涵宇)捷成消費品旗下零售店J SELECT終於打入港島,位於金鐘太古廣場的新舖今日開幕,亦是本港的第四間店舖。捷成消費品業務發展董事白家誠(Carsten Brenker)透露,去年沙田及將軍澳門店的單店銷售均錄得雙位數字增長,對港島店表現有信心,7月底還將進軍元朗YOHO Mall。

  J SELECT來港的首間店舖2015年於沙田落成,此後在將軍澳及九龍塘先後開設分店。白家誠引述此前統計稱,J SELECT有五成客來自港島,有見港島消費者的購買力及消費熱情,相信新舖的銷售表現將優於其他門店。他續指,除了本港高端客戶外,亦有深圳「粉絲」慕名來港消費。目前J SELECT在內地目前僅有天貓網店,實體店的選址尚未確定,白家誠稱要「一步一步走」。

  J Select新店展示的主題揚聲器(大公報記者吳涵宇攝

  為滿足中高端人士的居家需求,J SELECT港島店囊括了智能家電、影音、美容領域的創意產品,還推出保時捷汽車系列單品,如保時捷冷凍酒桶、汽車主題揚聲器等,價格不菲卻極為吸睛,亦能吸引更多男性消費者,平衡目標客群的性別比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