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亨泰1.8億奪「咸蛋超人」IP,料兩年內回本

時間:2017-05-22 17:24:44來源:大公網

  亨泰消費品集團執行董事陳卓宇(右)及顧問庾婉華出席傳媒午宴(大公報記者吳涵宇攝

  大公網5月22日訊(記者吳涵宇)亨泰消費品(00197)此前披露收購滿創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作價1.8億元,獲得「奧特曼」(咸蛋超人)於港澳台的知識產權(IP),年期為4年。亨泰執行董事陳卓宇稱,將每年於4到6個地區舉辦超人主題表演,冀兩年內回本,並透露正與荷里活公司就一部暑期大片的IP授權洽談當中。

  陳卓宇今日出席傳媒午宴時表示,超人表演首站將於今年8月在澳門舉行,台灣、香港亦會陸續啟動,每年最多能巡迴6個地區,每個地區的表演將持續4到6個星期,每張門票售價約300元。他續稱,隨着日本超人IP的不斷演化,目標客群除了一家老小外,還包括「宅男」等卡通人物追捧者,不擔心入座率,相信盈利可觀。

  除了超人表演,亨泰還將回歸快速消費品(FMCG)的主業,拓展咸蛋超人的產品貼牌業務,計劃於3至6個月內落實,料可成為繼巡演後的第二個市場爆點。陳卓宇補充稱,明年日本將推出咸蛋超人大電影,將能帶動1至2年的主題消費熱潮,對巡演及相關貼牌產品產生強勁的正面拉動效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