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泰手工啤酒下月起拓至歐洲、美加、日本等航線

時間:2017-04-27 22:10:44來源:大公網

  國泰航空以首架投入服務的客機「Betsy」為手工啤酒起名。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大公網4月27日訊(記者林靜文)正在進行三年改革計劃的國泰航空(00293)公布,繼今年3月至4月在往來香港及英國的航班上推出為高空而創製的手工啤酒Betsy Beer後,該公司宣布,將分別於5月至6月期間在往來歐洲各航點(英國除外);7至8月期間往來加拿大及美國;9至10月期間往來日本;及11至12月期間往來新西蘭及特拉維夫的頭等及商務客艙上供應。

  Betsy Beer以國泰首架投入服務並於40及50年代運作區內航線的DC-3型號客機「Betsy」命名,並率先於3月至4月期間在往來香港及英國的航班上供應,而在4月亦於澳洲航線推出。

  除了特定的國泰航班,Betsy Beer亦會在香港指定的餐廳及酒吧供應,包括Kowloon Taproom、Zhang Men Craft Brewery、The Globe、Coedo Taproom and Corner Stop Bar & Cafe,售完即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