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經營品牌可借微信推廣

時間:2017-04-25 03:15:4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中國新晉設計師Masha Ma昨在麥格理午餐會上表示,內地消費者對奢侈品的消費,已不再追求大牌子,現在經營奢侈品牌,需展示新生活態度,應用內地消費者常用的社交平台,認識他們的喜好和潮流。

  Masha舉例說,內地群眾以微信作為主要社交,其品牌會於微信宣傳,亦會邀請內地網紅合作等,網上銷售於其品牌的佔比顯著。對於淘寶抄襲風氣會否打擊奢侈品在中國的經營,她表示,抄襲亦是學習途徑,令年輕設計師可從中學習和發展事業,她自己亦喜歡瀏覽淘寶網,欣賞中國年輕設計師準確捕捉本土市場口味。

  在中國經營高端度假屋的Naked Group主席Delphine Yip表示,品牌現在需營造生活品味,該公司除了要吸引年輕人消費,還要聘用更多年輕人加入團隊,尤其是負責品牌定位和市場營銷,而較年長的管理層亦要學習與年輕人和新世代溝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