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韻國際新增22個地區獨家分銷商和地區連鎖超市分銷商

時間:2017-04-24 16:46: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李永青)天韻國際(6836)宣布,集團之全資附屬公司山東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近期應邀參加於成都舉辦的中國食品行業規模最大及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覽會的第96屆全國春季糖酒商品交易會(「糖酒會」),並成功舉辦自家品牌新品發布會。會上,集團成功簽約新的地區獨家分銷商和地區連鎖超市分銷商數目達到22個,另外還有30多個意向經銷商正在洽談之中,集團現時自家品牌產品分銷商數目已達到148個,自家品牌產品目前地域覆蓋範圍已擴大至中國21個省、直轄市及自治區以及香港及澳門市場,為集團自家品牌銷售的高速增長趨勢奠定良好的基礎。

  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自遠表示:「集團非常榮幸獲得一眾客戶商家的青睞,並把握自家品牌快速發展的機遇,令自家品牌的分銷商數目大增,進一步提升自家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有助全面提升銷售業績。集團一直強調天然、安全、高品質的產品,2016年更通過中國罐頭工業協會所頒發的『零添加防腐劑罐頭產品』審核認證,榮獲『中國罐頭產品品質證明標誌』資格,令集團成為目前國內加工水果行業內唯一一家獲得該項殊榮的企業。我們將本着生產健康安全食品的最高宗旨,繼續以自家品牌業務及OEM業務雙線並行的發展策略,引領集團業務持續增長,迎合消費者及客戶的需求,進一步鞏固集團的市場領導地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