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塌天花運動中心重建15層高新樓

時間:2017-02-16 22:18:18來源:大公網

  在劉鳴煒樓天台居高臨下,看到城大所有樓層的天台綠化工程已經全部移除。

  大公網2月16日訊(記者唐曉明) 城市大學胡法光運動中心陳大河綜合會堂去年5月20日下午整個天花倒塌,校方正籌劃重建。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行政)李惠光稱,新的重建計劃已獲校園的發展委員會支持,四月提交予校董會,如獲批准,將於四年完成重建。

  運動中心天花倒塌事件已近一年,李惠光表示,十一項跟進環節漸告完成,校方正和律師商議,適當時候公布結果,校方亦準備重建工作。他補充,新設計約有十至十五層,將會完全分割康樂樓和運動場,以興建運動場地為主,其次為大型聚會的會堂。

  他說,在討論重建的過程中,大學校園的發展委員會都非常支持,「學生指『唔使快,最緊要好』,寧願畢業前都沒有場地使用,也希望校園有好的建設,反映城大學生上下一心。」他提到,重建項目仍在籌款中,社會反應良好。

  記者昨天出席城大春茗,在劉鳴煒樓天台居高臨下,看到城大所有樓層的天台綠化工程已經全部移除。

  此外,校方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撥款,準備於南山村道入口建學術樓五,已獲校董會同意,樓高十至十二層,佔地26萬平方尺,主要作教學用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