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重品質保證 不停焗製改良

時間:2017-01-16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日本人對品質保證嚴格,為人所共知,他們堅持原創一絲不苟,正如日式芝士撻專門店BAKE,曾經因為香港與日本天氣有別,為求達到芝士撻原本焗製出爐的口味,焗了逾1000個芝士撻,才能焗製與日本出品的同一口味。

  BAKE海外事業本部長印牧正貴表示,香港是BAKE首個衝出日本的海外市場,所以當初決定要發展本港市場時,面對不少難題,例如是天氣的挑戰。他指出,即使用同一時間來焗製芝士撻,惟因香港天氣較濕,故出爐的品質與日本出現差距。

  「一些香港人到日本吃過BAKE芝士撻,相信他們希望在港也能嘗到日本的味道。」印牧正貴透露,是在香港店舖開業後才發現問題,為要做到品質保證的要求,只好盡快作出調節,不停焗製芝士撻來改良品質。

  不過,印牧正貴直言,發展香港市場的困難有限,反而是開拓內地市場時,要花上更大的功夫和資源。他指出,內地市場本身對BAKE品牌的認知度較低,因此當BAKE進入內地市場前,需要作出大量的部署,包括加強持續推廣,希望在內地提升知名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