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姿打理弟弟醫學美容生意 今聯交所上市

時間:2017-01-10 15:38:29來源:

黎姿助弟弟黎嬰圓夢 (發相)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溫穎芝)黎姿弟弟黎嬰一手創辦醫學美容公司,多年前因為發生嚴重交通實禍,黎姿便接手弟弟的生意,幫弟弟繼續完成心願。今天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08358-HK) 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身為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的黎姿出席儀式。黎姿表示:「今日我懷着感恩和興奮的心情,同大家一齊見證卓珈控股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重要時刻。」

黎姿毃嚮銅鑼,宣布公司正式上市。(發相)

  黎姿表示過去7年多,把公司發展成為一間在醫學美容市場佔有一席位的企業。她很感謝一班陪伴她走過這段路的集團醫生及同事員工,同時亦多謝家人的一直支持,別是弟弟,因為受到他的啟發,令她投身美容行業。她說:「我相信美與自信可使人有正面力量,因此希望把這個使命推廣出去,並加深大家對醫學美容的了解,同時深信可以陪伴顧客一齊邁向美與自信的生活。」

黎姿一家也到來支持 (發相)

  而今天黎嬰及黎姿的家人都有到場,見証這個重要事刻。黎姿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弟弟都很開心,自己的心情確實是難以形容。她說:「弟弟很想我代表他延續對醫學美容的專業、執著及堅持,秉承他對醫學美容的信念及發揚光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