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信建投風險管理出色

時間:2016-12-09 03:15:43來源:大公網

  中信建投証券提供優質金融產品及服務,投資者可留意

  文|獨立股評人 陳永陸

  美股連日來升勢瘋狂,金融和能源兩板塊領升帶動,市場的其他板塊走勢幾乎持平。這是市場預期加息後,存貸差將大幅提升銀行盈利。值得一提的是,深港通本月5日開通。機構表示,券商顯然是深港通的受益標的之一。而且從長期來看,在利率市場化和金融改革大背景下,從支持資本市場改革和國家產業轉型的角度,3至5年內將是證券行業跨越式發展的轉型期,金融改革將為券商提供一個優秀的發展平台。同時在監管放鬆的環境下,券商ROE有望整體步入上升新周期。

  中信建投証券(06066)今天上市,可謂生得逢時。11月30日深港通正式啟動,券商指數雖然未有大漲,但基本因素利好券商板塊。所以,吸引中國國有企業結構調整基金、中國太平人壽保險、Daiwa Securities Inc.等10家基石投資者。

  中信建投証券總部在北京,共擁有225個證券營業部和20個期貨營業部,覆蓋30個省。投資銀行客戶覆蓋金融、高端製造、TMT、房地產、能源、節能環保、醫療健康和新材料等眾多行業領域,包括對國計民生最具影響力的大型國有企業、最具經濟活力的優質非國有企業以及最具成長潛力的中小企業。同時,其財富管理客戶快速增加。是中國證券業內僅有的三家自2010年至2016年連續七年獲得中國證監會A類AA級評級的證券公司之一,AA級為目前中國證券公司獲得過的最高評級。深港通利中港兩地發展,一眾中資金融股強勢料可保持。中信建投証券提供優質金融產品及服務,在業績增長之餘,風險管理也做得相當出色,投資者可留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